close
你好嗎
作詞:衛斯理 作曲:衛斯理 編曲:黃中岳

*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 時間不斷重複著思念*
距離台北紐約 *我們分隔兩邊 劃分我們之間的界線*

*我恨我當初沒有把妳留下* 我不該以為自己很偉大
聽著妳說對於未來的夢想 妳說想去闖 我不該阻擋

*妳過的好嗎 有比我好嗎 是否還像從前 的任性模樣*
*還習慣一個人住嗎 獨立讓人成長 我相信 妳有雙堅強的翅膀*

妳過的好嗎 還會想(愛)我嗎 聽說妳身邊 多了個愛妳的他
他應該對妳很好吧 代替我的肩膀 保護妳 快樂的飛翔

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

還過的好嗎

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
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


哀~~~~都過了...只想問:你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o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